百万

我会一直喜欢你到你不需要我喜欢为止

【江周】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欧欧吸归我,萌点归他们

沉迷吃鸡无法自拔

真想看楷楷用98K爆头啊!肯定很帅



炎炎夏日,像小学生们期待暑假一样,职业选手的夏休期也紧接而至。有走出国门避暑开拓视野的,有留在荣耀网游里抢野图boss为工会发光发热的,自然也有吃了睡睡了吃与床融为一体的。

周泽楷则全部不是。假期意味着有更多人会坐在电视机面前,一家人和乐融融地交流感情。造成了广告与代言成正比例增加的局面,这可就苦了号称联盟第一脸的周泽楷了。看着队友们每天商量去哪里玩到哪里吃,他不但没了自由身,更是无法品尝美味。有道是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苟且,还有小笼包与汤、提拉米苏与蚌、大闸蟹与香肠、红枣糕与桂花酿。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周泽楷用怨念的眼神无声控诉着轮回经理,经理自知自己过分了,拍着胸口打包票保证绝对没有最后一个了,这才让轮回队长心满意足地回去。

 

属于周泽楷的夏休期才算是真正开始。在没有男朋友与俱乐部的禁令之下,他熬夜补完自己想看又没来得及看的电影,吃完想吃又被男朋友制止的炸鸡薯片,潇潇洒洒地颓废了两天。第三天的中午,手机铃声划破了屋内的宁静,闹醒了因为通宵而还在补眠周泽楷。他伸出一手,在枕边不断的摸索,好一会儿才按到接听键。

“唔嗯嗯嗯嗯。”没彻底清醒过来的周泽楷发出意味不明的声音。

“……又没睡觉?现在是不是还没起床,小周,醒醒。”兼任粘合剂与男朋友的江波涛此时有点恼火,上飞机前千叮万嘱百般吩咐了周泽楷不能太放纵自己,不规律生活,转眼间他就抛到十万八千里去了。

听到男朋友的声音,周泽楷倏地弹起来,抓了抓乱得跟鸡窝似得头发。“对不起。”不管怎样,首先诚恳认错,坦白从宽。“没代言了,就想……”

“唉,我知道你前一周很辛苦,但是,”江波涛又顿了顿,想到周泽楷应该知错了,也不再继续训下去,毕竟男朋友是自己的,哪舍得重骂。“算了,我给你叫了外卖,你喜欢吃的花甲粉,洗漱完应该就到了,记得吃。”

“爱你!么么哒!”周泽楷喜上眉梢,朝手机吧唧了一口。

“我也爱你。”

 

美味可口的花甲粉解了周泽楷肚子里的馋虫,前两天把家里的DVD都看完了,正愁着没事打发无聊时间,于是打开微博看看有没有新鲜玩意。

首页是孙翔的腹肌自拍、杜明的每天一封情书、吕泊远的养生之术和方明华又和老婆去上海迪士尼秀恩爱的手帐记录本。

打开聊天群才发现画风与微博截然不同。

吴钩霜月:@一叶之秋翔翔!吃鸡不。

一叶之秋:来,五分钟见。

云山乱:喂你们吃鸡啊?带我一个。

吴钩霜月:成,一起吃。

 

周泽楷脑子里冒出一个小小的问号,有问题就要大胆问出来,这是小学老师教的道理。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回上海了?

他看了看日历,这才过了不到三分之一个夏休期,那群家伙居然那么快就回上海了,还一起约着出去吃鸡,还不告诉我。周泽楷默默给队友们一个差评,心想见面的时候要板着脸给他们一人一个爆栗,展示队长的威严。

笑歌自若:哪能啊就他们这群熊孩子,能准时回俱乐部就要谢天谢地了,还指望他们提前那么多回来。

一枪穿云:那?

云山乱:哈哈哈队长,最近steam新出的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又名绝地拾荒和跳伞吃鸡,挺好玩的,好几个职业选手都去玩了,你要不要试试。

吴钩霜月:对对对,队长也来嘛,你神枪手玩这游戏肯定巨溜。

 

本着试试也没差的心态下载了这款游戏,听完杜明解释玩法后,周泽楷决定自己单排试一把。

操纵人物从飞机跳落下地后,立刻躲进一间房子里找装备装上身,外面的枪炮声不绝于耳,他就蹲在屋子里静静观察。

看着菜单栏那一把小手枪,恶向胆边生,弯着腰出屋门。不过外面的枪战貌似已经结束,本来在周围的人都往下个安全地点跑去了。他也就随便找了辆车,开得歪歪扭扭,往左下角一看,轮子居然被拆了俩。无奈之下,他只能徒步前进。

过桥的一半,屏幕突然红了一块,凭借职业选手敏捷的反应力,周泽楷作出往遮掩物横跳的判断,用耳朵听声判断出开枪人的方向。远处车门的那个小黑点正是敌人,周泽楷移动人物往右侧走,对着敌人方向子弹出鞘。

三两下之后,屏幕红了一片,周泽楷成功躺在了地上

“一枪穿云被知更鸟用AKM*杀死了。”

也是,小手枪远距离还想敌得过AKM的扫射。枪王也无可奈何。

 

AKM:突击步枪。

 

一枪穿云:托腮腮.jpg

你的男朋友(无浪):怎么啦

一枪穿云:被打死了

你的男朋友(无浪):绝地吗?正常啦,小周你才第一次适应游戏,多玩几次就好了,你先玩着,我回来跟你组排。

一枪穿云:嗯!比心心.jpg

你的男朋友(无浪):捂心口.jpg

 

男生对枪械这种东西,天生就有兴趣,分辨枪支对他们来说比分辨ABC要容易多了,特别是对于周泽楷这类玩神枪的职业选手。

本身押枪就是他的神技,像这种射击类游戏的压枪更是不在话下,点射和连射琢磨着一遍就熟门熟路了。摸清了游戏的主要玩法,再也不是刚开始像只无头苍蝇一样乱撞。他猫着腰在山坡上游荡,远处一个小黑点映入他的视线范围,周泽楷换上了98K*,装上八倍镜,干脆利落的来了一枪。

真男人从来不回头看射杀。

“你成功的用98K爆头击杀了铲铲。”

这局的绝地大逃杀被他玩成了绝地大追杀,小地图满满的都是他刷屏记录,最后只剩两人的时候,周泽楷换上他那把和荒火碎霜很像的左轮手枪,打算试一把真正的一枪穿云。活到最后的人要不就是技术很好,要不就是运气很好,要不就是苟的很好,这三点缺一不可。还不能判断出对方手持那种枪械的情况下,周泽楷仔细观察着四周,毒圈越逼越近,这时谁最先忍不住,达摩克利斯之剑将会降落到他的头上。

凭借着出色的听声辨位的技能,周泽楷绕到对方后面的遮掩体,那人还在窸窸窣窣地偷窥着前面,殊不知他将要成为最后一道食物,瞄准,射击,一口气利索地解决掉敌人。

“掰掰了您呐。”周泽楷想到了杜明成天挂在嘴边的口头禅。

22击杀的记录弹了出来,伴随着胜利台词。“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周泽楷将此截图,放到群聊天中。

 

98k:狙击步枪。

 

云山乱:不愧是队长!

一叶之秋:可以啊周泽楷,组排不。

吴钩霜月:翔翔你跟队长组排吧,我有事儿要出去。

云山乱:我也得走了,我妈催呢。

一枪穿云:组。

一枪穿云:等江。

无浪:我来了。

 

组排的好处在于能够和队友及时策应,交换补给,对于同队的职业选手来说,本来的默契感更是能发挥到最大限度。三人语音开黑,瞄准降落点一起跳伞。

分别到不同的屋子里搜刮了一番后,人数已经从本来的99人下降到87人。

“你们拿到什么了,靠我这里居然没枪?难道碰上敌人要我拳皇争霸吗?”孙翔问,他习惯当头冲先,可是这次算运气不好,屋子里只有一个护菊神器平底锅。

“AKM*、喷子*”周泽楷简洁回答。

“小孙你到我这边,地上还有把UMP9*,你拿走。”江波涛让孙翔过来。

“周泽楷你运气真好,远近距离都有了。”两人都开始往江波涛那边跑,准备去下一个区域。

周泽楷比较关心男朋友的装备,“江,你呢?”

“没事,我还留着把M16A4*。”

 

喷子:霰弹枪

UMP9:冲锋枪

M16A4:自动步枪

 

三个人分工合作,周泽楷负责远处狙击,孙翔负责近处扫射,江波涛则是在他们俩的后背护住身后,以防敌人从后边来。

这时毒圈里他们越来越近,除了开车跑之外别无他法。

孙翔不太会控制车,老表演三百六十度空翻,被吴启笑了很久,他发问,“谁是老司机?”

“我来吧。”江波涛一脚踏上油门,以九十八公里每小时的时速演绎速度与激情。周泽楷内心为男朋友的车技鼓起了掌。

 

下车时周泽楷的屏幕出现了一点红,血线下降,他立马四处寻找目标,没想到左下方小小的弹出来一个消息。

“无浪用M16A4击杀了真男神。”

“背后就放心交给我吧,小周。”

“嗯。”

孙翔阴测测地来了句,“又喂我狗粮。”

 

不管是绝地还是荣耀,江波涛始终在周泽楷左右,无浪也永远伴随一枪穿云。

 

虽然三位都算是大逃杀的新人,不过作为荣耀选手应有的职业素养使他们在配合和击杀方面无懈可击,周泽楷经常给两人上演大逃杀版的巴特雷狙击。美滋滋地吃完鸡后,孙翔将胜利的截图放到微博上去,引得众轮回迷妹们一阵尖叫。

“求你们了,快开直播让我们舔舔啊。”这是粉丝们的最多的心愿诉求。

所以孙翔决定开直播单排满足大家的愿望,他邀请江波涛和周泽楷,不过两人残忍拒绝了他。

 

“玩太久了,小周要休息。”江波涛正容亢色。

周泽楷欲言又止,喉咙发出一个声调后又不讲话了。“嗯。”

“那我去啦。”孙翔向两人道别,开启了他的直播之路。

 

“还想玩?”江波涛听出男朋友的闷闷不乐。

“没有呀。”

“我明天回来,大吉大利,晚上吃鸡。”

“好!”扬起的声音显示着周泽楷又恢复了精神,能够提前见到江波涛,比单排杀20个人还要来得起劲。

“想吃什么鸡,我带你去,火鸡烤鸡麻辣鸡黄焖鸡。”

“嗯!仙庙烧鸡!”

 

 

晚上和朋友约好了去妖都的全职O巨爽。赶紧撸了发文

预定下次写逃生2

评论(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