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

我会一直喜欢你到你不需要我喜欢为止

【翔周】哈士奇和他的波斯猫

巨欧欧吸

巨无脑欧欧吸

巨无脑流水账欧欧吸

重要的话重复三遍。要是还是能接受再看下去


 

刚把翔翔抱回家的时候,楷楷是不高兴的。

 

开锁的声音嗒嗒地传进屋子里,楷楷蹭到门前,迎接主人。“喵。”双爪啪嗒啪嗒地抓住主人的裤腿。

“楷楷乖哈,带了个小弟弟回来陪你玩。要好好对他哦。”楷楷的视线随着声音往上移,这才发现主人怀里还有一团黑乎乎的小团子。

“喵。”楷楷追着尾巴咬了一圈,乖巧又好奇地看着主人床上的小黑团。

“楷楷也想上来看吗?”主人不分由说地将五个月大的波斯猫抱上床。“咪?”楷楷歪着脑袋,用小爪子戳了戳双眼还紧闭的小家伙。没有反应。再用尾巴扫过那张小脸。

“——呲。”小家伙吸了一鼻子猫毛,大大地打了个喷嚏。两眼缓缓睁开,充满新奇地打量这个世界。

楷楷还小,被吓得倒退打滚,一咕噜地蹿到床底里。“喵。”铲屎官你居然背着我养别的宠物,你不爱我了。

为此,主人整整哄了一个礼拜小王子楷楷,他才正式接受翔翔。

 

对了,翔翔是只哈士奇

 

动物们有一套自己的交流语言,起码哺乳类动物是共通的。“喵。”七个月大的楷楷趴在高高的猫架上,甩着尾巴半眯着湛蓝色的眼睛,百无聊赖地看下面拆家的翔翔。“小鱼干,别动呀。”

“嗷。”正将纸巾撕得一地都是的翔翔抬头望了望他还没能上得去的地盘,“下来一起玩,可好玩了这东西。”半是炫耀半是张扬地挥了挥手中的纸巾。

波斯猫轻盈下地,伸了个懒腰。“看你玩。”

于是翔翔撕得更起劲,不单止是地上,连沙发他也没放过。

 

“翔翔,你是不是皮在痒。”主人拎起哈士奇,狠狠地用拖鞋打他屁股。完了还不消气,将翔翔关到厕所房间里去。“你自己反省一下,我去睡觉。”

“嗷呜。”幸好他皮肉够厚,没过一会儿就在厕所的地板趴成了个大字。

“喵。”七个月大的楷楷的弹跳能力足以够得着门把,他悄悄开出一条缝,灵巧地潜进去。翔翔的耳朵先是晃转,猛地睁开眼,见熟悉的身影,站起身来,尾巴甩地哐哐作响。

“嘘,安静。”楷楷拿爪子搭上翔翔的头,拍了拍,“疼吗?”

“不疼,我皮超厚,就等着你来了。”

次日,主人一打开厕所房间,波斯猫蜷在哈士奇的怀里,长毛的白色大尾巴勾住黑细的小尾巴。主人叹了口气。“真拿你们没办法。”

 

楷楷挑食,只吃一个牌子的猫粮,要是断货的话就会委屈着一张脸,暗自生闷气。波斯猫的叫声又娇软,细细听来让人心都碎了。翔翔用鼻子将楷楷最喜欢的松鼠老师小玩具推过去,用舌尖轻轻触碰猫咪粉嫩的小鼻尖。“要不吃我的?我的可好吃啦。”见猫不理他,又用头拱了拱楷楷的身躯。五个月大的翔翔都有楷楷的一倍长了,轻而易举地将波斯猫拱翻。

“!”

“吃吧吃吧,吃完我们一起玩,我现在已经不是小奶狗了。”翔翔骄傲地展示他的身高体重。

“你好重。”推不动他的楷楷只能勉强答应,反正宠这只思想单纯的哈士奇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一岁的翔翔可以称得上是制霸全小区的狗中小霸王了,连流浪的狼狗都打不过他,更何况是家养的宠物。每次主人带他下去,一撒手翔翔就跑得连影子都没有。只有当他打完架,打够了,身上带着胜利的战利品,这才心满意足地回主人身边。

楷楷喜静,被阳光一晒,他就摊成一张猫饼,任人揉捏不反抗。等翔翔回来弯着身在他耳边喷气他才会回应一声。主人牵着翔翔,抱着楷楷,惬意地回家。

 

世上总有很多人类未知的事情会发生,比如有些有特殊天赋的动物在足够一定的年龄能变成人。所幸楷楷和翔翔都有这类特殊天赋。

深夜,一黑一白两只矫捷的身影在无人的大街上飞快跑动。终于赶在动物登记局关闭前来到。

“两位都可以变成人吗?”已经变为人形的狐狸小姐打量着眼前的两只小动物。

“可以的,稍等一下。”波斯猫领着哈士奇往旁边的一个小暗室走,五分钟后,出来了两个绝对令人脸红心跳外加尖叫的大帅哥。

“两位在这边登记一下名字和物种,经我们局确认就可以领取身份证明了。”狐狸小姐强忍着花痴办公。

“那么麻烦。”翔翔一把拽过纸张,歪歪扭扭地开始填写。“姓名的话,我叫孙翔好了,楷楷你呢。”他熟稔地凑过去看波斯猫的表格,反正他也毫无遮挡。

“周泽楷。”猫咪眨了眨眼睛,“你填好了吗?”

“行吧,这名字真适合帅气的翔哥我。”翔翔、不,现在应该叫孙翔的哈士奇顺带抽走周泽楷的表,递给柜台。

可能是半夜的工作效率确实快,不一会儿两张证件就做出来了。狐狸小姐最后提醒他们。“这张相当于人类世界的身份证,用处也差不多,不过如果做触犯到动物界管理条例的话,是由我们这边进行逮捕。”

 

在天开始泛起鱼肚白之前,两人顺利变身赶回家,还美滋滋地吃了早餐,等主人走后,开始享受有人类资格的一天。

两人翻箱倒柜地找到两套衣服,胡乱搭配就穿上身,得亏是底子好,穿什么都有风范。出门还遇上街拍。

“两位帅哥,可以拍张照片吗。我是杂志社的。”摄影师往前靠近他们,准备给两人各一张名片。

周泽楷后退了一大步,低下头,似是不太习惯被人注视。孙翔一把拉过他的手,一句话也没搭理人摄影师,狂奔而走。

 

这天下来,虽然两人口袋空空,倒是逛了不少地方,见识不少事情。傍晚走回家时,趁着少人的地方,纷纷变回原形。楷楷有些累,慢吞吞地跟在后面,翔翔见状,低下腰。

“喂,上来,我背你回去。”

“哦……”

夕阳西下,一只哈士奇驮着一只波斯猫,迎着落日的最后一抹光,将两只的身影拖的很长很长。

 

 

小番外:

也不知道几时,两人顺理成章地就成了伴侣关系。反正动物么,喜欢就是喜欢,雄雌有什么关系。

动物形态的孙翔压住周泽楷的四肢,一遍一遍地舔弄他那一身白毛。

“够了,下去。”周泽楷蹬了蹬腿,又再次被按住。

“最后亲一口我就放开。”孙翔得寸进尺。

“啵。”波斯猫伸前去,亲了亲哈士奇。

“哦,我要耍赖了。”

“!你。”周泽楷气得变回人形,殊不知这更是方便的孙翔内心想要实现的事情。


评论(6)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